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最新车型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本次参展是路虎中国第二次出席在中国举行的国际车展。届时,路虎中国将展出其麾下所有最新车型。

  其中,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会在本次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全新路虎发现3继去年在北京车展的首次亮相后,将再次登陆上海车展。同时,路虎的旗舰车型路虎揽胜2005款也将一并参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是在2005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向全世界发布的。它是路虎公司的全新车型,是一款适合旅行的运动型SUV,在其驾驶速度和长途驾乘舒适感方面的改善同时,又不失路虎卓越的越野驾驶性能。

  路虎揽胜运动版配备了超强动力的287千瓦4.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从而成为路虎家族中动力最强大的车型。

  网络编辑:康琪雪

  Volvo时尚科技引领2005

  全新捷豹皇家加长版现身上海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