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速300公里别克Velite四座敞篷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本届上海车展,通用汽车展区内最抢眼的“明星”之一就是别克品牌展台上的Velite四座敞篷概念车。作为别克品牌在全球最新设计方向的代表作,也是别克品牌的第一款后轮驱动敞篷跑车,Velite四座敞篷概念车此番是第一次来到中国。

  Velite来源于英语单词“elite”,意指精英和中坚力量。而“Velite”这个词语本身是拿破仑一支精锐部队的代号。

  Velite的金属车体为暗青铜色,具有珠宝一般的光泽,而且由于其外形据说呈一种独特的三维视觉效果,因此不管以何种角度欣赏,都光艳夺目。Velite的动力为一台全铝合金双涡轮增压中冷式V6发动机,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3.6升排量的Velite能爆发出最高400匹马力的功率与542牛米的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5.5秒,极速直指300公里!且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该发动机还采用了通用汽车在能源环保方面的最新技术———可变阀门定时技术,不仅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减少排放污染,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主流对车辆发展的需求。

  网络编辑:李亚敏

  雪佛兰新车车展上首发

  福特乘用车 商用车同时展出双管齐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