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亚首展“畅意”概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将借2005上海国际车展推出100%由其主导设计、开发的最新作品———“畅意”概念车。这款概念车调动通用汽车的全球资源和技术优势,全程采用数字工程开发技术,对泛亚在概念车造型和工程设计方面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在“畅意”的内外饰设计上,泛亚以典型的中国概念来诠释。碧玉色的车身源于古典玉石的颜色和丝绸的质感,诸多线和面的结合,形成了不同的明暗效果。中国古代建筑屋檐的独特“飞檐”造型也激发了设计师的创作灵感。车顶的弧线尾部顺着腰线的弧度略微上扬,不仅使车身整体曲线更加流动,而且造就了“畅意”几乎两倍于普通轿车的充裕行李空间。“如意”状的副仪表板设计是内饰最大的亮点。如意是中国传统吉祥物的代表,安置在车辆中部的“如意台”不仅美观大方,还包含了“进出平安”的美好愿望。卷轴式的座椅调节旋钮,设计灵感也来源于中国古代的画卷。

  网络编辑:李亚敏

  通用演绎中国乐章最强音

  雪佛兰新车车展上首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