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演绎中国乐章最强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将和上海通用一起,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推出历年来最强的参展阵容。不仅凯迪拉克、雪佛兰、别克、Saab萨博、欧宝、五菱6大在华品牌全部出场,且有多款概念车以及近40款量产车型一同登台,其中更有不少在中国首展的全新产品。

  作为通用旗下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除了目前已经在国内市场有售的CTS轿车、SRX多功能旅行车外,还将展示XLR敞篷车。这款百万级旗舰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Saab萨博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刚刚全球亮相的9-3运动型旅行车和欧宝最新一代的雅特(Astra)五门掀背式轿车也将亮相车展。

  新能源技术是通用汽车在本届车展呈现的核心内容之一。其中最夺目的亮点是被其称为本届车展“最具科技含量”的最新一代燃料电池车Sequel。此次上海车展是该车首次在亚太地区展出,作为通用汽车最新研发成果,Se-quel集合了线传操控、燃料电池、轮毂电机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而在实际驾驶性能方面的突出进步更是其区别于以往概念化产品最大特点。

  网络编辑:李亚敏

  米其林展出无空气轮胎独家赞助新闻中心

  泛亚首展“畅意”概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