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用创想改变未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刚刚亮相的国产全新奥迪A6L是本次上海车展奥迪展台上当然的主角。与此同时,奥迪A3、A4、A8等一系列主打车型将一起肩负着体现奥迪本次车展“创想改变未来”的主题。

  奥迪的最新主打车型悉数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从致力于打造个性化顶级豪华车的奥迪A8、到尊贵舒适的全新奥迪A6L以及融入奥迪最新驾驶品质与尖端设计元素的奥迪S4Cabriolet敞篷跑车……所有亮相本次车展的奥迪产品,都力图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奥迪品牌领先的制造实力以及引领未来的设计理念。

  今年适逢奥迪独家经典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问世25周年,在全球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全时四轮驱动领域,奥迪的这项技术一直保持着无可争议的领先位置。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13款奥迪车中,就有9辆配备了最新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集团旗下全球著名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也将为此次车展的观众奉献两款风靡全球的傲人产品:Mur-ciélagoRoadster和Gallar-do,这两款车迷心中的梦幻之车将在本次车展上充分展示兰博基尼这一顶级超级跑车品牌的独特魅力。其中首次亮相中国的MurciélagoRoadster是一款敞篷跑车,这款车于2004年底刚刚在海外上市,即来到上海国际车展。

  网络编辑:李亚敏

  中国奥运冠军助阵大众集团“五指攥拳”

  米其林展出无空气轮胎独家赞助新闻中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