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鹰康星推出汽车清洗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中美合资神鹰康星化工有限公司,引进美国康星国际公司在美国先进的清洗技术和专利秘方,生产出适合各种情况的一系列清洗产品,其中汽车清洗系列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产品之一。

  该公司的产品不仅有清洗车身的、清洗汽车内饰的、清洗汽车空调等,可以清洗汽车所有的零部件。特别是对空调及设备的清洗独树一帜。同时该产品不断采用最新型的环保原料作为产品的基本配料,大部分产品都采用生物自然分解原理,把复杂的分子链结构分解成钾、钠、水等大自然中已经存在的元素,进行清洗,从而达到环保的要求,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二次污染。

  网络编辑:李亚敏

  怎样选择专业的底盘装甲

  中国奥运冠军助阵大众集团“五指攥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