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景程公布价格 本月下旬起开始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16.98万元和18.98万元,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公布了自己旗下全新中级轿车雪佛兰景程(ChevroletEPICA)的正式发售价格。雪佛兰景程首批上市的将包括ATSE(舒适版)和ATSX(豪华版)两款车型,均配备2.0升发动机和4挡自动变速器。据悉,两款景程新车已经开始在全国120多家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接受预订,4月下旬将交付用户。

  雪佛兰景程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多项高档配置,如自动恒温空调、8向电动调节座椅、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倒车自动调节后视镜、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等。

  上海通用预计,雪佛兰景程的消费群体将主要集中在30至45岁的成熟男性,这些务实的社会中层主流人群的共同特点是踏实工作、希望提升生活质量,让自己及家人过得更舒适。

  景程搭载的D-TEC2.0升16阀汽油发动机来自通用澳洲霍顿,霍顿目前是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的主力供应商。这款发动机在4000转时即可输出最高扭矩180牛米。景程的变速箱来自德国ZF公司,这种4HP-16电子自动变速器匹配速度电子控制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员驾控需求实现顺畅的自动换挡。

  景程SX豪华版是目前国内同级车中唯一采用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的车型。该系统具有根据车速变化自动调整方向盘助力的作用。高速行驶时,转向助力会自动减低,提高操控精准性;而在一般低速情况下,该系统具有自动感应,从而增大助力的作用,减小驾驶者的转向操作力,在停车、倒车入位时更加轻便。

  网络编辑:赵志芬

  Jeep2500“换心”上市

  “别克关怀”荣膺榜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