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布局加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大的合资企业,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自运营以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有效的营销手段成功地推出了天籁,继去年12月销售量超过8000台后,1月销售辆突破了10000辆,这种局面不仅限于天籁,已经蔓延到了蓝鸟、阳光等全部产品系列。1月份东风日产的销售业绩已进入行业前7名,“东风”再起指日可待。日前,东风日产又推出了继天籁后的又一重量级车型———颐达新一代宽适轿车,进而宣告了其抢占更大市场份额的决心。

  宽大的空间可算是颐达的杀手锏。与同级轿车相比,颐达的车身设计尺寸看似并不出众,但日产精湛的构造设计将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人员乘坐的空间最大化,使有效室内空间达到1836mm。

  发动机历来是评判一款车品质的核心标准,恰恰颐达的发动机成为其优于同级车的重要砝码。和在日本采用的1.5L的HR15DE发动机不同,国产后更换为由NISSAN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HR16DE发动机,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可见东风日产的诚意可贵。另外,数据显示,以90KM/H为统一标准,TIIDA颐达1.6MT的油耗仅为5.6L,在油价飞涨的今天,这无疑是TIIDA颐达的又一大卖点。

  网络编辑:李亚敏

  974爱车俱乐部举行植树活动

  何时更换夏季用润滑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