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开迪首次在朝阳浦发银行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14日,汽修五厂博瑞祥恒和一汽-大众专家来到位于朝阳区华浦大厦的浦发银行,展示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开迪。

  开迪车具有时尚的外形、高抗扭车身、725KG高承载力、1.25M告顶设计、空间变化灵活、PD泵喷射技术、电动助力转向、ESP电子稳定程序、GRA定速巡航、BUS雨刷器。该车采用德国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技术,提供极佳的驾驶乐趣,主要表现在转向轻便灵活、动力性更强、宽轮距,行驶稳定性更强。

  一汽-大众专家为客户进行了专业讲解,客户进行了caddy的试乘试驾。

  网络编辑:李亚敏

  博瑞燕美修变速箱独树一帜

  博瑞祥达·马自达6“四季关怀”之“春季温暖”服务月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