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鼠标车库网开始正式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网上购车,这种汽车流通模式日益受到商家和消费者的青睐。权威数据表明,到2005年,在购车前先访问互联网的比例将达到60%以上。业内人士认为,汽车+鼠标是对汽车销售模式有了质的突破。

  车库网(www.carcoo.com)运营理念正是基于此,提出了“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规模的网上购车仓储销售平台”的口号。其运营模式也区别于其他售车网站,它基于自身强大的汽车仓储平台,从下订单到提车的时间大大缩短。从售前的购车咨询,到售中的上牌服务、保险咨询,特别是售后服务,如维修咨询、事故救援等形成了一条全面的服务链。从而使网站的利润额得到了保证,消费者也可以减少支付中间环节的费用,节省了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从而降低了整个购车费用。

  网络编辑:赵志芬

  北京现代向高校捐赠31台发动机

  400辆宇通客车出口加勒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