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一汽大众推出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

  4月15日,梅赛德斯-奔驰Viano马可波罗休闲旅行房车正式进入中国。集聚了完美设计和优异品质的马可波罗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商用车领域的又一次完美演绎。致力于重新设定国内房车市场的新标杆。

  梅赛德斯-奔驰马可波罗采用独特的设计方式,最大程度上地利用空间,为驾乘者创造出轻松、舒适的环境,营造出家的感觉。只需按一下按钮,车顶便徐徐升高,开启一个2.4米高的生活空间,加上可以平放的后排座椅,车内可以提供多达四人的睡眠空间。

  车内一应俱全的炊具及配套设施可以让你大展厨艺。考虑到旅途实用功能的需要,马可波罗还装备有冰箱、用水箱、一体化的橱柜以及充足的储物空间:大小抽屉、衣橱、顶柜和杂物柜等,一切体贴入微的设计会让户外生活变得舒适便捷。

  网络编辑:赵志芬

  奔驰Viano马可波罗休闲旅行房车进入中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