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中国对话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14  重庆商报

  本周末,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将拉开帷幕。对于这场据称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本年度国内最大规模的车展,汽车厂商、业界人士,包括广大车迷都给予了高度关注。而本次上海车展对于国内的汽车行业、汽车市场以及汽车消费究竟有着怎样的影响?日前,众多业内专家透过本刊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与世界汽车业对话

  丰田中国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上海国际车展作为中国汽车业的一个重要窗口,已经成为全球传统五大车展之外最有活力、最受瞩目的新舞台。

  通用中国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总监郑洁指出,中国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对全球来说都引人瞩目,作为通用来说,在全球也是把上海车展作为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因此,郑洁认为,上海车展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

  通用中国公司透露: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鲍伯·鲁茨将出席上海车展通用汽车新闻发布会。对于鲁茨的首次到访,通用中国公司强调:不仅足以显示其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其意义更在于全球汽车业与中国汽车业的对话。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