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双星交相辉映 七剑争雄之竞星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5:13  北京晨报

  主将: 日产 丰田 起亚 现代 本田

  作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公司,丰田将以最强大的阵容参加上海车展,并且携带4款新车型首次亮相上海。其中,首次亮相的丰田全球最新高科技、单人乘坐未来概念车i-unit将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还包括2005年内将在中国国产的一款中级车。此次丰田在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将展示23种车型,第一次将4款新车同台向中国消费者首次亮相。

  韩国现代起亚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制造厂商,这次也带来了最新的产品,有一些车型有可能还会在不久的将来取道中国生产。现代汽车得EQUUS(百年世纪)、酷派、MATRIX、圣达菲、TG以及概念车E3等6款车将参展。起亚在上海车展上也将强势登场,推出的车型共计10款之多。公众不仅可以一睹Opirus、Sorento、Sportage和Carens的风采,更可以领略先前在欧洲巡展时独领风骚的概念车KCV-3。

  日产在本次车展总面积为1800平方米,共有14款汽车同时展示,包括即将在中国生产的国产宽适型车颐达、将进口中国的风雅、MPV多功能车贵士、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SUV概念车Zaroot和集NISSAN35年的设计理念于一身的350Z跑车。除此以外,代表NISSAN最新环保技术的燃料电池车也将出现在本次车展上。

  本次车展富士重工斯巴鲁将展出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等目前在中国市场发售的精品车型。另外,还特意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即将于今年6月于美国市场首次发布的新一代多座SUV—B9TRIBECA。同时,斯巴鲁还将展示其在世界范围内引以为豪的“水平对置左右对称AWD”实物,亲临现场的观众可一睹在WRC上屡获殊荣的斯巴鲁核心技术的精髓。看家剑法

  作为亚洲车系,韩日各大公司在世界上的发展道路各不相同,但有一点却是共通的,就是质优而且相对价低的产品和飞快的发展速度,这些都受到了全世界的认同,亚洲车系在世界的地位不断提升,以丰田、日产和现代为代表的世界级跨国企业在广阔的市场上得到了发展的空间。

  丰田汽车作为亚洲汽车的代表已经进入了全盛的发展阶段,在全球的各个角落,你都能看到丰田的车标,“条条大道通罗马,处处都有丰田车”已经实现。每个厂家都已经意识到了它的野心,丰田汽车还将在广州生产著名的佳美,2006年将是丰田向着全面的市场争夺挺进的关键一年。

  现代-起亚汽车公司是韩国最大的汽车公司,在全世界的排名目前是第六位。现代和起亚两个品牌在中国都有合资公司,并且势头都非常不错,其中北京现代已经凭借优秀的市场战略占据了国内乘用车市场前六的位置,神奇的现代速度成为业内无数人谈论的话题,在今年,现代汽车还将在中国推出索纳塔的换代车。起亚凭借一匹经济的小红马打开了中国的市场,同时也夺得了众多的市场空间,今年又有消息说起亚将会把一款SUV拿到中国生产,可见韩国人正在中国发力。

  日产在全球的地位正在逐步增长,在中国也正进行调整,其中天籁的成功昭示了日产在中国发展的前景。日产新车在中国投放的速度可谓惊人,前几年只有蓝鸟阳光,随着天籁的成功,颐达、风雅也将随之而来。晨报记者沈欣 文并图竞星剑

  竞星剑(象征牵制):剑可以放出去再收回来,剑柄有钢丝剑絮、絮尾有铁钩。剑身以及铁珠都可以进攻,但过于疯狂,铁珠会伤自身。就像东亚的韩国和日本汽车企业一样,发展迅速,疯狂抢夺市场。

    独门暗器【现代E3】

  现代E3概念汽车满足了用户日益提高的需求。搭载了共轨直喷式柴油发动机的概念车,动力强劲,但排放清洁。车身下部的设计同样关注了空气动力学因素和颜色的选择,外部的色彩一直延展到发动机舱内部。关注细节已经成为现代汽车的风格。

   【起亚Cerato】

  起亚Cerato融合了时下国际流行先进的设计元素,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而犀利,形成了创新而又统一的起亚设计模式,造就了Cerato流线型的外观,信心十足的运动气息和动态个性。

   【日产风雅】

  风雅是NISSAN全新打造的运动型高档轿车。自2004年10月在日本销售起,风雅好评如潮,一举获得了日本汽车研究者及新闻工作者学会(RJC)颁发的“RJC2005年度车大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