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奔驰MLK SUV进入赛道测试阶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5:07  深圳特区报
08款奔驰MLKSUV进入赛道测试阶段(组图)

图为08款奔驰MLK SUV谍照

  作为奔驰旗下定位低于M级的车系,MLK级车将在宝马X3和奥迪Q3在06年上市后与之进行正面交锋。目前,新车正在德国的纽伯格林(Nurburgring)赛道上进行测试。

  与最新一代M级车一样,MLK级车也将采用单体式车身结构,而非车身与车架分离的结构,同时它也将和宝马X3一样,使这款SUV更强调“运动性”而非“功能性”。作为08款车将在07年晚些时候上市或08年初上市。

图为08款奔驰MLK SUV谍照

图为08款奔驰MLK SUV谍照

图为08款奔驰MLK SUV谍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