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防盗系统兴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刘先生与朋友聚会,在结束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有N条短信没有取读,而且全是警示信息:“陌生人已经接触汽车”、“陌生人已经启动汽车”、“汽车目前的位置在顺义”……刘先生赶到停车场,发现汽车果真不在。朋友们都很着急,而刘先生轻轻启动安装不久的“RFID汽车防盗系统”相关设置,汽车自动熄火,窃贼弃车而逃……

  刘先生用的这款“RFID汽车防盗系统”,引起了国内几大著名汽车厂商、车友协会的极大兴趣。“这款RFID(无线射频识别)汽车防盗系统,与以往汽车的防盗器不同,它提供了更高技术含量、更有人情味,也更个性化的防盗技术解决方案。”展示方的负责人说,该系统就好像是为车主们定制的“汽车智能宠物”,能让“爱车族切身体会到汽车对主人的爱”。

  马元月 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