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REIZ锐志”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今年10月,一汽丰田将在天津投产一款B级车,这款B级车的原型车是丰田MARKX。据了解,一汽丰田在推出该车时,将为其改名为REIZ锐志)。

  “REIZ锐志”秉承了“开发一款真正的运动型FR轿车”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充满创新的产品特点:绝佳的动力性确保实现快乐而平顺的行驶、精确灵敏的转向以及摄人心魄的加速表现;它将带给驾驶者极高的操控乐趣。富于动感的幽雅造型更为外部车身增加了华贵、亮丽的风采。完美的内部空间以及多项新型装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

  商报记者 刘蓓蓓 J021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