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展示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日前,华泰现代在京宣布,在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特拉卡家族将全部亮相,车型包括3.5LV6汽油车、2.5TCI柴油车以及车展上上市的2.9CRDI柴油车。据悉,本次韩国现代特拉卡家族在国内的集体亮相也标志着特拉卡——这款韩国现代汽车旗舰SUV,至此全部落户中国。

  本次车展上华泰现代将推出搭载着目前国际一流柴油发动机的2.9CRDI(高压共轨电控直喷技术)特拉卡,2.9CRDI柴油机在3800转/分钟时功率是120千瓦,在1750-3000转/分钟的时最大扭矩345牛/米,强劲动力在同等机器中名列前茅。

  马元月 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