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美日203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吉利美日203是吉利控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又一款新车,该款车被定位为个性、时尚的生活用车,赋予了年轻、自信、个性、时尚、活力的元素。

  相对于老款美日,美日203个性突出,定位明确,吉利自身的风格更为明显。以“美日203,我的创意生活”为宣传口号,突出自己的个性,以区别其他产品。无论是从产品设计、研发,还是此次大张旗鼓的上市活动、广告宣传来讲,一切都显得吉利是一个脱胎换骨的美丽天鹅,再也不是那个被人认为只会模仿的丑小鸭了,着实让人刮目相看。

  商报记者 刘蓓蓓 J021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