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增兵风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去年日产利用天籁成功的投石问路,如今,作为日产的杀手锏,风雅(FUGA)将直接参与到已经短兵相接的奥迪、宝马、奔驰等的市场争夺战之中。

  据专家分析,高档车市场的竞争将出现市场进一步细分,消费者从价格取向向价值取向转变的变化。虽然日产的加入比同级别的品牌稍微晚了一些,但是风雅(FUGA)准确把握市场动向,剑指偏锋,将其目标人群进一步细分,锁定为新一代的智慧型成功人士,年龄在35-45岁。正是经过了缜密的市场调查和对目标人群的分析,日产经过多次试验推出了符合这部分细分消费群体的高规格配置的风雅(FUGA)。

  商报记者 刘蓓蓓 J021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