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美来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凭借成熟的产品品质、良好的使用经济性和市场口碑,“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已经成为家轿市场的热选车型。据了解,自去年底以来,福美来已经连续数月成为北亚车市销量第一的车型,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亦超过了1.3万辆。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福美来成熟的产品品质是其销售坚挺的主要原因。海马产品几乎每年均会根据市场需求做出相应配置、产品序列等方面调整,保持一贯的性价比优势。在J.D.POWER公布的2004年中国汽车行业调研结果中,福美来在中级车市的质量水平名列前茅。在2004年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联合公布的轿车满意度评测结果中,海马车主对产品、服务整体满意度达到74.7分,比轿车行业平均用户满意指数高出2.5分,而海马用户的品牌忠诚度达到了68.4,是所有调研厂家中顾客忠诚度最高的。

  两年的时间里,海马汽车用户群体已经超过了18万。

  李瀛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