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串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6:50  精品购物指南

  停车费三环内开涨

  车事1:北京市有关部门日前对本市的30多个机动车停车场开始了停车收费整治行动。不过检查不是目的,据说停车收费调整将率先在南二环、西三环、北三环、东三环内实行,预计年内有望价格调整为3元/小时或5元/小时。

  吧贴:北京的私家车真的很多了吗?多得要把二环、三环都变成停车场吗?停车难难在如何治理。

  10万元车仍是“万人迷”

  车事2:亚运村汽车市场近期每周都要卖出150辆左右的夏利限车,而中联汽车市场夏利和富康等经济型轿车也在每周的销量排行上榜上有名。

  吧贴:车商没理由抱怨消费者持币待购,因为没有足够有吸引力的价格和足够有吸引力的车型值得人慷慨解囊。

  兑换油票随行就市

  车事3:中石化日前宣布,今后销售的油票仅在本季度有效,未用完可以在下一季度的第一个月内兑换新油票,并执行当期国家规定的零售价格。

  贴吧:油价如股市,一天一个价,囤积油票也是有风险的一件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