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新欢旧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6:50  精品购物指南
车主:王小姐

  车型:1.8 MT

  购车时间:2004年3月

  行驶里程:21000千公里

  体验:怎么看怎么喜欢

  上海车展马上就要开始了,听说不少国际大品牌都参展,车展盛况空前的场景是可以想见的。我一直是德系车的拥趸,听说此次大众也将视上海车展为A级车展,以往年所没有的阵容参加。能够亲临车展现场一睹我心中偶像们的风采,成为了我近日最大的愿望。忽然有一天闪出一个念头,为什么不能开着自己的高尔夫去上海呢?

  虽然路程不算远,但一是方便,二也是能借此显示我这个高迷对德系车的拥戴。我被这个宏伟想法而兴奋不已,随即便告之了两个朋友,谁知一听之下,他们竟然也蠢蠢欲动,非要和我一起去上海看车展。也好,路上有个伴,既能轮流驾驶也能解闷。

  随着起程日期的临近,我对“高高”也更加呵护,在正规店里已经做了检测保养,将以最佳状态迎接长途的挑战。听说车展上大众将展出一款高尔夫GTI,这款车也是驰名已久,全新车型更是运动感十足。种种优点,听着都让人心动,这款车已经成为了我理想的新欢。说不定,按照我喜新不厌旧的个性,等高尔夫GTI在国内上市,我将会成为它的第一个车主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