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在忙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6:50  精品购物指南
  “2005年一季度销量56064辆轿车,销量在同行业中位居首位”,这是日前北京现代对外发布的消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一季度国产乘用车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呈下降趋势,减少了9.1个百分点。而北京现代一季度销量却同比增幅达156%。

  出租车是否影响品牌

  令人关注的是,在北京现代5万多辆的市场销量中,提供给北京出租车市场为8799辆,外地出租车市场为2160辆。虽然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按照公司计划,出租车将保持公司总销量10%左右,不过从一季度销量来看,这个数字已接近20%。随着出租车市场销量的增加,北京现代品牌是否会受到影响?对此,公司蔡副总经理予以否认,他表示,伊兰特与索纳塔发展出租车市场不会影响其原有品牌,事实证明,像伊兰特发展出租车后,其性能与品质更广泛地得到了消费者的了解与认可,反而进一步拉动了私家车的销售。

  索纳塔NF对手是谁

  目前,受到产能的限制,北京现代正在抓紧产能扩建工程,预计下半年即可完成,届时将形成30万的年生产量,每月也将保持在2500~2600辆的生产数量。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也将逐步推出其两款新车途胜与索纳塔NF,据悉这两款新车都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据厂方负责人介绍,索纳塔NF目前已进入试验与调试阶段,将在9月份推向市场。据了解,索纳塔NF的排量将分为2.4L与3.3L两个排量,虽然名为索纳塔NF,但从车身尺寸、外形、发动机、配置等多方面都与索纳塔有较大差别,市场定位也要比索纳塔稍高,对手将是广本雅阁与丰田佳美。

  北京现代后劲如何,相信上海车展、市场现状都将陆续带给我们答案。

  (本报记者 翟文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