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全线产品崭新上市 阁瑞斯MPV售价1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5: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4月8日,随着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金杯生产线上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系列新品从容下线。这标志着,金杯品牌系列产品完成了从低端5.98万元轻型客车到高端23.98万元国际商务MPV车型的崭新布局。

  华晨汽车总裁蔺晓刚表示,金杯品牌经过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已经得到了中国乃至海外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现在已经家喻户晓。凭借我们的品牌优势,成熟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网络,为响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现在成功推出全系列金杯产品。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消费者感受金杯品牌的优质服务、享受华晨汽车带给用户的超值产品。

  此次下线的阁瑞斯新品包括12个品种,售价从11.98到23.98万元,完全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阁瑞斯作为一款专门为新时代商务用车量身打造的中高档MPV,无处不体现着尊贵的品位和精湛的技术。无论是在设计理念、还是制造工艺,在国内同业都居于领先地位。阁瑞斯外观新颖、时尚,符合国际潮流,拥有国内MPV车型中最大车内空间、以及舒适轿车底盘设计等特点。而最低售价11.98万的超值阁瑞斯,更是中高档MPV的价值先锋。

  阁瑞斯以其卓越的舒适性、安全性、商务性、多功能性堪称一座移动的商务办公室、真正国际标准的MPV。

  轿车化的设计理念贯穿了阁瑞斯的整个设计:轿车化底盘性能非常优越,前后独立悬架更提供了优秀的乘坐舒适性。同时,阁瑞斯具有良好的行驶稳定性能。而“环保”性能方面,尾气排放也大大优于欧洲Ⅱ号标准。

  为配合“移动办公室”的设计理念,阁瑞斯超大的内部空间,营造了一个多变、舒适的氛围。内部空间宽敞,内净高1.36米,宽1.70米,上下车方便。乘客座位可根据需要随意组合成小会议室、大卧铺、办公桌。全方位的高视野设计与宽阔的乘坐空间可使乘坐者在办公疲劳之际欣赏一下窗外的风景。

  安全性一直是华晨金杯系列产品普遍特点:阁瑞斯采用丰田公司精心研发的世界顶级水准的GOA安全设计(即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 的缩写,意为获得全球杰出评价),能够保护驾驶舱内的成员安全。阁瑞斯完全按照丰田汽车的设计数据制造车身,同时,关键零部件采用丰田制造的模具和日本钢板制造,焊接生产线是丰田设计和制造的,这就保证了阁瑞斯车的车身能够达到丰田汽车制造水平。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逐渐向富含高科技的优质产品延伸,多功能商务车发展势头日益强劲。华晨汽车抓住了机遇,在品牌优势的基础上,推出多层次、多价格的阁瑞斯MPV产品,引领中国进入了商务汽车新时代。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