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老总开迪上市专访实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0:44  新浪汽车

  记者:请问具体的高尔夫是多少?捷达是多少?宝来是多少?

  李武:这个具体的情况我们会随着市场的要求进行不同的调整。

  记者:大众一共有八个品牌,我们前不久看到在现有大众品牌下,还有对一些其他品牌感兴趣的,在这方面引进其他的品牌,上次在进行的这个国产化降成本事宜,您觉得降成本对其他这样的公司来说是处于什么样的地位?第二,大力进行国产化进程,现实市场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它是处于什么样的地位?

  秦总:首先我们已经明确奥迪我们要干全系列的市场,大众也要干全系列的产品,从中级车开始到高级车,一个用户进入了我们的大众店铺,他个人收入的费用提成,也能够买到这种大众、奥迪系列的产品,这是中外达成的共识,而且我们也在不断努力。我们还是追求奥迪A3等大众品牌的车型。对于中国市场的需求我们适时推出一些产品。我们还是追求在大众奥迪全系列方面。应国人需要的产生,我们在上海一汽-大众,第一点我们提到成本是第一信号,通过降成本制成一些成本的降低率就是我们营销的变革,我们回答的问题也是这个问题。这次我们开迪的投放地仍然是大众品牌的推销店里,而且选择对这些产品认识比较透彻的,我们重点在这里来推广这些产品,有竞争力的产品,在技术上和当前需求吻合的,我们要生产这种商品批量的产品,创造我们的文化。在这些当中,都是在当前,我们所要作的就是让我们的员工、我们的管理层对流程进行调整,以适应现在竞争的环境。维持一个企业的运营要靠销售、开元,除了经济之外,还要在在技术上饱和,我们提交的参加,在技术上面当然我们还有公司。在当前,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我们的员工我们的技术树立起来比较强的意识。

  记者:我想问一下秦总您觉得开迪的竞争对手是谁,他定位是怎么样的?你觉得上海大众途安是竞争对手吗?

  秦总:我们没有这种竞争对手在国内,我们率先带入这种车型,我们的是私家车和商业用车,我们这种品牌上的产品,是一种经营理念,品牌上的产品应该说是更加高档一些,我们应该是中国这一块。不存在竞争关系。刚才我们讲我们是私家车也可以乘人载物。也正因此我们请成龙先生产品作为代言人。

  李武:刚才我们秦总讲了,我个人理解就是认为现在的产品可以说是一个潮流产品,现在在国内看还不好确立,另外途安这个除了细分不同不好讲,他们的价格也不一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