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全能选手”开迪上场 售价14.9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04: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游佳鞠艺)15日,一汽大众2005年首款新车、国内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在苏州正式上市。这款一汽大众在德国大众最新技术PQ35平台上生产的高顶多功能车型,集最新科技、卓越功能、高等级安全标准等16项技术亮点于一身。由于国内市场尚无同等车型,开迪的上市意味着将开辟我国汽车市场的全新领域,并担负起开拓一汽大众中国市场新领域的重任。

  开迪的价格面纱在上市仪式上被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揭开。开迪有柴油和汽油两种版本,价格为14.99万元-16.77万元。秦焕明称,开迪将是一汽大众首款可实行订单制生产的车型。并且开迪首开一汽大众汽车产品代言人先河,以全能“多面手”成龙的形象为“引领全能”的开迪代言人。

  记者在上市现场看到,开迪在许多方面与众不同。首先它独特的1.22米的高顶给予驾乘者更大空间和舒适性,宽轴距、长轮距等合理设计使开迪外形自然流畅、十分大气。开迪内部设计非常人性化,多个储物格、空间运用多变,载人载物皆适宜,还有独特的宽幅双侧移门设计,智能雨刷、半自动空调等。由电动助力转向取代传统的液压动力转向装置的开迪,转向更灵活,操纵更方便,行驶安全性能也达到最大限度的保证。ESP系统和侧气囊的采用,在国内同级别车中极为少有。

  首批投放市场的开迪将在25日后进入四川市场,采用1.6L达E4标准的ESH汽油机的功能型开迪售价14.99万元,舒适型16.77万元;装配2.0L柴油发动机售价16.19万元。首批上市的开迪均为手动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