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行天下”车队南线抵达武汉 北线到达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0: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3日下午,东风雪铁龙“龙行天下”南线车队历时29天,终于胜利抵达武汉。“龙行天下”南线车队3月16日从西安出发,途经成都、重庆、贵阳、南宁、广州、长沙,最终到达东风雪铁龙武汉总部。由湖北记者组成的试驾队伍,在当地用户、经销商的热烈欢迎下,于4月13日下午抵达武汉东风雪铁龙总部。

  抵达武汉当天,由媒体、用户组成的试驾团并参观了神龙公司总装车间。

  据了解,此次“龙行天下”南线自西安出发,翻越秦岭经成都、重庆、贵阳、南宁、广州、长沙,计划于4月16日到达武汉大本营,而由于05款富康的优越性能,使南线提早3天胜利到达武汉。而05富康体验之旅北线将于4月16日抵达终点上海。

  此次“龙行天下”05款富康体验之旅分南、北两线同时出发,两条线路行程跨越八千多公里,成功征服高速公路、国道、山路等多种路况,10辆05款富康征尘仆仆而安然无恙,充分验证了富康历经中国市场13年严格考验的过硬品质,而16V发动机在此次远征中所表现出的超强动力和经济性能也为媒体所称道,如果说上海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所考验的是05富康出类拔萃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那么“龙行天下”的八千公里远征则全面考验了05款富康的综合实力。

  更令人值得欣喜的是,刚刚在上海F1赛道结束的2005全国汽车场地赛中,以05款16V新富康参赛的海淀驾校车队一举捧得2005年全锦赛上海站的冠军和季军双奖杯,看来,05款富康卷起的16V风暴仍在席卷中。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