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带来汽车狂欢 三岁Polo独占西湖十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5: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9日-10日,上海大众在杭州市武林广场举办了大型汽车嘉年华活动。除了最抢镜头的现场展车和主题为“360°车体验”的游园式狂欢活动,现场更有适逢中国上市3周年的Polo车作为嘉年华最亮眼的主角。

  在嘉年华巨大的360°异型入口旁,停放了三辆精心布置的Polo花车。走近一看,就会发现中间一辆黄色Polo的引擎盖上竟然有一幅鲜花勾勒出的中国地图,上面还在不同的位置放置了12朵不同颜色的鲜花——这12朵花正代表了2005年上海大众汽车嘉年华将要到访的12个城市。如此布置,可算是独具匠心。

  更吸引人目光的是新颖别致的Polo车体彩绘。人体彩绘已不希奇,车体彩绘可不多见。三岁小寿星Polo此番引领潮流,彩绘师在现场观众惊叹的目光中“挥毫泼墨”,将杭州最美的西湖十景画满整个车身,让本来就时尚前卫、充满个性魅力的Polo又作了一场淋漓尽致的全身彩绘秀,引得现场来宾纷纷用手机拍照留念,为Polo车留下装扮最别致的生日照。

  上海大众360°车体验汽车嘉年华更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和趣味游戏。舞台上,激情小提琴充满时尚旋律;乐队表演激情四射;“奖品猜猜猜”用猜价格的特别方式送出让人心跳加速的车模奖品。而台下休闲游戏区的Polo flash小游戏科技感十足,充满了挑战,让人欲罢不能;向Gol车窗飞纸飞机的游戏则让人仿佛立刻回到了童年……

  360°车体验,不但带给人360°与车全维接触的机会,更给了观众声色俱全的欢乐体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