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戴姆勒中国区副总裁黎信:品牌代表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2:32  新浪汽车
专访戴姆勒中国区副总裁黎信:品牌代表价值

新浪汽车专访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层

  北京,2005年4月15日,北京时尚之都--798大山子艺术区“仁”俱乐部,主题为“体验多彩生活 释放无限激情”的梅赛德斯-奔驰Viano马可波罗休闲旅行房车发布会激情上演。

  新浪汽车借此机会对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黎信(Thomas Nothdurft)先生,及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轻型商用汽车部高级经理陈伟民先生作了一次专访。

  1 新浪汽车:我们都知道《马克波罗游记》西方最早了解中国的文献,现在,这款新车命名为马可波罗,它是否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呢?再者,Viano马克波罗房车是仅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吗?

     黎:是的!马克.波罗是非常伟大的旅行家,几百年前他从威尼斯启程。经过3年跋涉才到中国。在中国生活多年后,把所见所闻完成了《马克波罗》游记。并成为我们西方最早了解中国的途径。同样的,我们希望这款同名休闲旅行房车能给中国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创造出更多丰富的旅行记忆。Viano 马克波罗是一款世界车,它不是china only!

  2 新浪汽车:那么,马克波罗的中国市场售价是多少?还有就是目前国内市场上Viano的竞争对手吗?

    黎:目前我们的定价是68.8万。马可波罗的推出填补了国内高级休(闲)旅(游)房车的空白,因此我们并不存在什么对手。再一步,无论是产品与市场定位,奔驰都是已用户利益为最大宗旨。选择奔驰的用户更多的追求是价值而不是价格,这也是长期以来奔驰所体现的:品牌代表价值。

  3 新浪汽车:奔驰在去年8年月份在国内推出过Viano 高端MPV,到目前为止市场表现如何?

   陈:去年6月份Viano首次在中国展出,八月底开始销售,接下来四个月接到了300多张订单。对此,我们表示相当满意。而从年初新的进口许可证制度明朗化后,我们的销售势头便一直很好,每个月都有近百辆定单。马克波罗也是从Viano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我们之所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连续推出这两款高端MPV,证明我们对国内,特别未来市场十分有信心。

  4 新浪汽车:奔驰轻型商用车将以什么样的阵容参加一周后的上海车展?马可波罗在上海车展期间辉有哪些推广活动?

     陈:轻型商用车会和梅塞德斯-奔驰的轿车,卡车联手参展。参展车型包括我们今天谈到的马可波罗,还有“移动的总裁办公室”之称的豪华MPV Viano,另外还有Sprinter凌特轻型豪华乘用车。我们希望奔驰的潜在用户能好好欣赏奔驰的车型,这是我们最大的要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