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京城维修公司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7:09  新浪汽车

  勤和祥龙 为别克用户增添新服务

  北京市勤和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授权销售及维修服务为一体的4S店,隶属于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六厂。它位于东四环与东五环之间的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内(朝阳区姚家园路口甲1号),交通十分便利。

  为给拥有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汽车的朋友提供更多的方便,勤和祥龙公司特别推出免费为别克用户上网查询“车辆违章信息”的活动,无论用户是来厂修车,还是电话咨询(正常营业时间),都可查询车辆“非现场违章”的情况。

  同时,勤和祥龙公司将从2005年4月15日—2005年5月15日举办别克轿车“空调免费健诊活动”,使别克用户在炎热的夏天拥有一个清凉健康的环境。

  汽修六厂勤和别克通用站 “免费清凉好享受”“无尘天地新感觉”活动

  位于建国门外郎家园的汽修六厂勤和别克通用站自2005年4月15日——5月15日开展上海通用公司推出的“免费清凉好享受”空调免费检测活动。

  与此同时,通用站为体现“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在此粉尘多发的季节,向广大别克用户奉上“无尘天地新感觉”清洗空调进气道,换空调滤芯的姊妹活动。

  望广大别克朋友前去参加活动,六厂勤和别克通用站将专人专工位竭诚为您服务。

  博瑞勤和带您徜徉雪佛兰新赛欧

  随着雪佛兰的悄然登陆,给本就热闹的汽车市场增添更多的活力,带动了又一股车流的升温,使北京的车市像天气一样也不断升温!目前,雪佛兰新赛欧正在博瑞勤和火暴热销,共有六款车型,赛欧三厢SL、SE、SE AT。价格6.88万元-8.68万元;两厢SRV SL、SRV SE、SRV SX AT。价格7.58万元-9.88万元。

  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真心服务送您环保健康

  近日,位于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旁的北京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中心正在开展的“环保送健康”套餐式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东风雪铁龙用户的光临,刚刚为爱车做了“环保套餐”的钟女士说:“今天来做保养的,业务员向我推荐了‘环保套餐’,加装室内外空气交换滤芯、高压气清洁水箱与冷凝器间灰尘和清新剂清洗空调及暖风风道三项才130元,价格合理而且又有益健康,我当然不能错过机会了。”据该中心服务经理介绍:“中心近期安排了很多活动,除了‘环保套餐’外,还有团购道达尔机油的优惠惊喜。另外,从4月16开始还将开展‘春季送安心’大型服务活动,届时欢迎广大东风雪铁龙用户的光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