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驾车出游享受南京菲亚特全车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南京菲亚特为进一步打造“便捷您的生活”服务品牌,提升售后服务品质,继2003年和2004年之后,再次启动了2005爱车呵护计划之“阳光五月”活动,推出了针对客户“五一”驾车出游前所需的全车检测活动,包括发动机、各项油液面及电气系统的免费检测等多项优惠举措及驾车出游的车辆知识讲座,为客户创造便捷的用车环境。此前,南京菲亚特陆续在全国开展了主题为“爱车呵护计划”的主动关怀活动,经过精心策划组织及经过全体4S店的努力,受到了客户和各方的好评。

  2005年,南京菲亚特在传承菲亚特百年品牌文化的基础上,整合自身优势,终于信心十足地推出了极具鲜明个性的企业品牌――“世界家轿王 南京菲亚特”。南京菲亚特一贯以其全线产品的“时尚、智能、简洁、安全、意大利设计”等特点,“‘世界家轿王’不仅要有一流的轿车产品,更应该有一流的轿车售后服务体系。”南京菲亚特服务部张富志经理对此有深刻的认识,“所以,我们从2005年开始,便迅速整合了我们售后服务渠道和体系,对终端4S店加强了指导与管理,进行了培训与优化,目标就是大力提升我们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水平,真正为用户创造价值。南京菲亚特的服务品牌是:便捷您的生活。这首先要求我们能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

  据悉,此次和”阳光五月”同时推出的旨在降低用户用车成本的“109菲常保养”服务,意在给用户更多的实惠。主要内容是进行“预约式”快速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和相关检测项目,并实行全国统一“109元”优惠价,在价格优惠的同时,为缩短客户维修等待时间,该快速保养时间规定为35分钟(从接待开始到保养结束的时间),如超出承诺的时间,客户可以拒付工时费。此次活动将从4月15日正式开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