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YK & KIA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20:32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系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按25%:25%:50%的股份结构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员工2200人,具备年产13万辆轿车的生产能力。

  主产品千里马、嘉华、远舰等系列车型均引进韩国现代起亚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

  千里马以其强劲的动力、过硬的质量和优异的性价比,荣获2004年上半年度中国经济型轿车销量第一、10万元以下级别车型客户满意度第一的殊荣。正如其品牌代言人刘翔在雅典奥运会110米栏赛场创造奇迹、赢得金牌一样,千里马在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中同样一马当先,展示出领军者的风采。

  起亚嘉华以称雄同类市场的卓越性能、出色配置,引领中国MPV类乘用车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在今年上市的当月销量即突破一千台,赢得业界广泛注目;

  今年的另一全新车型——起亚远舰以赢得全球270万用户首肯的起亚经典车型为蓝本打造,以完备的配置与全面的舒适性能,在中级车类市场中具有强劲的竞争力,并已在中国正式启航。

  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

  1994年成立的起亚汽车公司是韩国最好的汽车制造商。作为韩国汽车工业背后的重要支柱型企业,起亚在推进韩国成为世界汽车产量第五大国的过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

  2002年,企业的第一百万辆汽车下线。有重要意义的车型,诸如Carnival / Sedona微车和Sorento高档SUV的推出快速提高了起亚的产品质量和对顾客的吸引力。同时起亚也成为韩国汽车工业成功的典范。

  2003年起亚引入一款豪华轿车Opirus,促使起亚品牌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另外,起亚成为著名的戴维斯杯羽毛球公开赛欧洲区和非洲区的指定国际赞助商,从而进一步加强了与羽毛球体育的联盟。

  2004年起亚推出了一系列新车型,诸如Picanto、Cerato和Sportage。这些新车型的成功为起亚品派赢得了世界一流的声誉。

  起亚与现代汽车志在2010年成为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为达到此目标,公司正集中全部资源,提高自身产品质量的竞争力和生产效率。它们以系列新产品作为后盾,所参与竞争的各个细分化市场都在给予起亚产品新的定义,使之成为当今世界发展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显而易见,起亚,是一个正在快速发展且不断成长的公司。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