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款MINI Cooper的另类新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20:22  新浪汽车
2005款MINICooper的另类新风

  2005年款的MINI Cooper车型将更加迷人。我们在特点鲜明的MINI设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精巧的元素,新的颜色、座套织物、车轮、以及最舒适便捷的设计,令这款来自牛津的流行MINI轿车如虎添翼。此外,经过改进的传动轴能够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强的驾驶乐趣。

  运动型外观

  MINI Cooper的车头和车尾都安装了最新设计的保险杠,使这两款MINI车型具有更加独特的运动型外观。此外,所有MINI 车型都配备了带有透明玻璃罩新款大灯和尾灯。

  MINI车的新颖颜色

  两种新的金属漆“Astro Black”和“Black-Eye Purple”同样令人耳目一新,为MINI One和MINI Cooper客户提供了六种不同的金属漆和四种单色漆选项。

  舒适体贴的内饰

  中央控制台中的附加存物空间、带有更宽扶手的车门内衬板、前座乘客用手柄、更大的后视镜、安装在驾驶员侧的第三个遮阳板、全面的内部车灯组件、以及易于操作的气候控制按钮和开关等等,所有这些天才的设计清晰地表明一个事实:舒适性与安全性永远是被最优先考虑的问题。

  标准前座椅的侧面支撑通过增加座垫侧面部分的高度得到加强。MINI Cooper座椅还可提供八角形暗纹的布制座套。

  这种带有固定式车顶的Mini车型在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流行,在对其成功因素作出进一步改善后,2005年款的Mini将会更加迷人。

  经过改进的传动轴为固定车顶MINI车型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驾驶乐趣。在外观方面,MINI通过吸取纯粹的MINI设计精华,添加新款颜色、座椅设计和新型车轮,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品质。

  独树一帜的MINI设计

  MINI Cooper采用最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使这款车型的前脸更加漂亮,令人过目难忘。

  其尤其显著的特色在于用水平板条隔栅取代了蜂窝式格栅,并集成到巨大的进气道内。雾灯与保险杠成为一体,与隔栅板条处于相同高度。带有三个板条的散热器格栅则被抛光镀铬框架所包围。

  强劲的汽车尾部也进行了改进,倒车灯不再嵌入保险杠中。如今倒车灯已成为尾灯的一部分,整个尾灯则具有了新的内部特色、镀铬镶边和透明玻璃罩。后雾灯更是摇身一变被嵌入了两个镀铬饰条之间的保险杠中。

  所有MINI车型的新款颜色

  两种新的金属漆“Astro Black”和“Black-Eye Purple”同样令人耳目一新,为MINI Cooper客户提供了六种不同的金属漆和四种单色漆选项。

  可爱的前脸

  如今,所有MINI Cooper车型都安装了带有透明玻璃罩的大灯,与其新颖的外观完美结合。这些大灯不仅具有更高的照明亮度,同时又使车辆的外观显得更加迷人。

  辅助功能

  目前,除用于中央锁止外,具有舒适开启特色的新遥控钥匙还具备了另一项功能:驾驶员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能打开或关闭后行李箱盖。当车辆被意外解锁时,如果20秒内车门或后行李箱盖都未打开,中央锁会在两分钟后重新锁止汽车。如果车辆解锁按钮被按下较长的时间,所有车窗会降下,同时选装的全景式活动天窗也会开启。

  升级内饰

  当设计师改进内饰时,首先考虑的是舒适性、漂亮的外观以及出色的触感。

  由于去除了仪表板上的两个分隔节点,光滑表面的煤色外观更为协调,使整个内饰环境显得更为精致完美。

  车门上的软垫扶手被加宽,并向里稍稍弯曲,这样设计不仅增加了舒适性,还增大了车门内衬板的存储空间。前排区杯座和手制动器手柄前方的中央控制台附加存储空间,以及后座区配备的加大彩色杯座,都进一步证明了本车的物超所值。为了更易于操作,空调控制按钮和开关都经过重新设计。

  最新的设计

  集成到车顶衬中的操作面板也经过了改进。数字式时钟转移到了车速表上。卤素车内照明灯以及两个阅读灯则被镶嵌在车顶衬中。车灯组件包含化妆镜和后座区照明,以及遥控开启车门时可亮起的门把照明灯。车门底部的门控灯也是一项非常实用的特点,能够照亮离车区域的地面。

  作为对前部遮阳板的有效补充,为驾驶员和前座乘客提供了附加的侧面遮阳板,即使在太阳斜射时也能确保极佳视野。在前部车顶衬上装有一只手握,使乘客更容易上下车。

  无形的守护天使

  前座乘客安全气囊的位置进一步提高,隐藏在仪表板的上部,从外面根本看不到。如果气囊触发,仪表板的外部多孔塑料材料会沿预定的线路撕开,确保安全气囊毫无阻碍地膨胀。

  更好的支撑

  前座椅座垫的两侧部分增加了10毫米或0.4 英寸,以加强侧面支撑。这种结构必将得到驾驶者及“副驾驶”的高度赞赏,特别是在急速转弯时。八角形暗纹的布制座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