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Cerato8月推出 瞄准伊兰特凯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0:11  新京报
东风悦达起亚Cerato8月推出瞄准伊兰特凯越

图为起亚Cerato外观图片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 记者昨天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在推出新款千里马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将会在今年重点推出其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出现过的紧凑级轿车Cerato.东风悦达方面表示,该款车将在千里马之后,成为起亚品牌在华市场的又一重点产品。

  据东风悦达起亚方面介绍,该款车将于今年8月上市。在Cerato上市之后,东风悦达起亚现有的产品格局将进行调整,千里马的主力产品地位将被让出,Cerato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市场主力。虽然千里马目前的销售依然看好,但作为一款经济型车,Cerato无疑更具吸引力。

  据透露,韩国总部研究所已经开始开发适合中国国情的车型。可以想见,Cerato被赋予重塑千里马当年辉煌的重任,并极有可能像前3款产品一样,起个更具东方气质的名字。为使Cerato更适合中国市场,起亚为其增加了1.6L、1.8L的发动机,同时推出了手动、自动挡的变速箱。紧随Cerato其后,东风悦达起亚还计划明年陆续推出两款新产品,达到6个产品的规模。

  Cerato是起亚投入17亿元人民币,历时40个月开发的产品。业内人士预计,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是伊兰特凯越等中级车。

  此外,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起亚品牌将偕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列产品集体参展,总展车数量将达到10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