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雨燕”21日放飞 售价10万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09:15  信息时报
长安铃木“雨燕”21日放飞售价10万元以内

图为雨燕资料图片

图为雨燕外观图片

图为雨燕外观图片

  1.3L手动档最先上市

  记者昨日从长安铃木获得可靠信息,备受关注的长安铃木新“当家花旦”雨燕(SWIFT)确定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将锁定在10万元以内,将在上市发布会之日起陆续抵达全国各地长安铃木专卖店。

  据长安铃木有关人士透露,雨燕将首次采用电磁式后背门开门装置、车身确保12年防锈等,其配置是许多15万元区间车型所不具备的。雨燕车型首现于去年的巴黎车展,并在位于日本、欧洲、印度及中国的4个生产基地生产,去年年底在日本市场率先推出,今年年初也已在欧洲上市。

  长安铃木目前正在酝酿筹建第二工厂,设计产能为20万辆,预计2008年建成投产。以此计算,加上目前的20万辆产能,整个长安铃木的产能将会扩充至40万~50万辆。

  记者获悉,最先上市的雨燕为手动档车型,搭载日本铃木公司新1.3L直列四缸、4气门16气阀、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合金外壳发动机,最大功率63千瓦;安全方面,配以轻型碰撞吸能车身,并有SRS智能6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制动标准装备(ABS+EBD)。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止系统,就算车匙形状被非法复制,也无须担心被盗。

  时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