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五一”新车鱼贯入市抢订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2: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伟

  “五一”期间本报将举办第三届汽车嘉年华,届时参展经销商将为购车者送出超级大礼包

  “五一黄金周”临近,加之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举行,各大厂家纷纷加大新车投放力度。在刚过的一周时间内,就先后有雪佛兰景程、凯迪拉克CTS2.8L、哈佛CUV、长安铃木雨燕、东风日产颐达(Tiida)、一汽开迪、哈飞赛豹等十多款扎堆上市或宣布价格,广州地区的经销商在样车还没到达展厅的情况下,更是提前展开预订行动。

  奥迪新A6L、凯迪拉克CTS接受预定

  目前,国产奥迪新A6L在广州已经接受预订,订金1-5万元不等。据经销商表示,样车要月底才到广州,预定估计要等到7月份才能提车。据介绍,国产新奥迪A6L共有2.4、3.0和4.2升三种排量可供选择,而老款奥迪A6仍在销售,让利幅度也不大。

  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其豪华运动轿车凯迪拉克CTS2.8L的价格,售价为43.8万元,较先行推出的CTS3.6L便宜了8万元,目前在广州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订单。

  景程、哈佛CUV样车抵达

  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样车已运抵广州,广州美琪、广州安骅的展厅里摆放的都是排量2.0升的自动挡景程,手动挡车型暂时没有上市的计划,另一款不同配置的2.0自动挡车型会随后推出。现在订车需交订金3-5千元,预计广州的用户4月底、5月初才能提到车。尽管景程的价格尚未公布,但经销商对于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3月份下线的长城哈佛CUV日前正式定价上市,样车早已到达广州,长城哈佛CUV两驱豪华型10.98万元、超豪华型11.98万元、配备ABS、安全气囊的精品型12.38万元;四驱则分别为:12.18万元、13.18万元、13.58万元,比奇瑞瑞虎低了1-3万元。哈弗两驱车型需交纳定金1万元,预计本月底前就可提到现车。手动挡蒙迪欧、风云出口版到货

  今年新推出的长安福特蒙迪欧2.0L手动挡经典型款本周到货广州,定价18.98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首批订车的客户可以很快提车。
图:雪佛兰景程样车已到广州。

  “奇瑞风云出口精装版”日前出现在黄石路奇瑞专卖店,据销售人员介绍,与6.98万的标准版相比,风云出口精装版售价为6.38万元,但少了气囊、ABS、电动后视镜。销售人员介绍说,消费者预订风云出口精装版非常踊跃。

  花冠、爱丽舍断货

  虽然新车不断推出,但市场上还不乏紧俏车型。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降价后一直热销的一汽丰田花冠在广州已经断货,据经销商介绍,目前不带天窗相对便宜的车型订单排到了6月份,带天窗的也要等到4月底才能提车,目前订车需交纳订金5000元。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由于05款即将到货,目前也是较为紧缺,自动挡车型目前全广州已经断货。据经销商介绍,目前订车,要等到“五·一”才能提车。

  目前,二级市场上已经难见新雅阁和飞度的踪影,而在各个专卖店,雅阁的成交价格也较3月份上涨了数千元。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