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见为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智慧轿车”将现身北京春季汽车展销会

  高档轿车市场烽烟弥漫,进口车从来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相对于美国车的大气、日本车的精巧、英国车的豪华,法国汽车给人的印象一直比较模糊。4月14日的北京春季汽车展销会上,大家将有幸一睹法国豪华轿车的风采:法国雪铁龙旗舰车新C5将现身车展。

  新C5配备顶级智能科技,被称为“智慧轿车”。它非常具体地体现了法国人的造车理念:追求舒适和人性化。

  雪铁龙独有的主动液压悬挂系统,是新C5具备一流舒适性的法宝。主动液压悬挂系统能够自动升降底盘,并将颠簸和震动降到最低,一直保持最佳的舒适和速度。当速度高于110km/h时,车子的底盘会自动降低一定的高度,减小风阻;而在颠簸的山路上,或当速度低于70km/h的时候,车子的底盘可以比标准高度提升13mm,增强通过性和舒适性。目前,底盘升降功能只有奥迪A8等部分顶级豪华轿车具备。现场演示中最让人惊奇的是,新C5静止时底盘可以升降13厘米。这样可以方便更换轮胎和装卸货物,也是一个独特的人性化设计。

  新C5电控双功能氙气转向大灯,是新C5傲视同级轿车的又一装备。驾驶员一旦开始转向,传感器便通过方向盘的位置变化分析车轮的偏转角度,前大灯可以水平往右或者往左偏转15°,照亮弯路方向。而且大灯特别设计了俯仰调节功能,无论车身如何升降,总会保持最佳角度照射。

  雪铁龙新C5全新辅助驾驶装置也是同级车中最为高级的,如前停车辅助装置、车速限制器、自动开关及调节频率的刮水器、胎压不足探测器等,这些新辅驾装置将汽车的人性化发挥到了极致。

  “想了解法国美女,就去逛逛巴黎;想了解法国汽车,就来看看雪铁龙新C5。”这也许正是新C5独特魅力的最好诠释吧。

  网络编辑:康琪雪

  车展资讯声声入耳

  福特嘉年华运动版极致张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