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兆牌”杯环北京越野赛即将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由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办的“2005‘兆牌’杯在路上环北京越野挑战赛”将于2005年5月1日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为期5天,共分为6站比赛,其中三站场地越野赛为北京市汽车越野锦标赛八站系列赛事中的三站。在统一加入“兆牌”多效清净剂后,车手们将以爱护环境、回归自然为己任来完成此项赛事,最后一天比赛将回到金港汽车公园进行场地赛,最强车队和最优异车手也将由此产生。

  网络编辑:康琪雪

  瞿颖理智的汽车消费者

  黄土高坡驾车行即将出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