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开展“阳光假日”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4月16日,海马“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如约而至,全国120余家海马销售服务店将为逾18万的福美来和普力马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车辆检测服务,整个活动将持续半个月。

  据了解,今年的春季服务活动包含套餐检测、专家坐诊、常用件及工时优惠、互动抽奖等多项内容。其中,活动套餐除了常规检查、空调清洗和灭菌除臭、四轮定位等传统项目外,各销售服务店还将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用车环境设计专门的检测套餐供车主选择,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活动期间,部分常用零配件及维修工时费将实行8折优惠,而所有接受服务的车主还可参加互动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网络编辑:康琪雪

  汽修业又添“金戈铁马”

  瞿颖理智的汽车消费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