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润滑油全面“换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的高端产品长城金吉星系列及长城威龙系列从前段时间开始全面启用新包装,“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以及中国印的奥运会标志将应用在新的产品包装中。中国石化方面表示,此次更换新包装是长城润滑油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后,奥运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举将进一步扩大长城润滑油的影响。

  据了解,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后,不仅将独家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润滑产品及相关服务。同时,长城润滑油还独家享有在广告宣传、产品包装、企业宣传品中使用2008年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称谓、徽记、标志以及使用奥运吉祥物、歌曲的权利。

  网络编辑:康琪雪

  CTS2.8L定价43万8 凯迪拉克渐入佳境

  意法半导体抢滩中国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