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法半导体抢滩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全球最大的汽车电子芯片厂商之一——意法半导体公司亚太区汽车电子业务总监在日前举办的“中国国际汽车电子产品与技术展览会暨汽车电子行业高层论坛”上预测了未来汽车的革新方向:“今后汽车革新将来自汽车电子。”

  意法半导体作为汽车电子元器件三大供应商之一,由于意法半导体产品范围广泛,具有多元化的特点,因此与汽车厂商结成战略合作联盟,从宝马到丰田,从帕萨特到尼桑,从大众到菲亚特、福特,在全球制造的几乎所有汽车中,都不难发现意法半导体产品在其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整个中国市场中,意法半导体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5年超过5%。2004年,意法半导体在中国的销售额第一次超过了15亿美元。

  网络编辑:康琪雪

  长城润滑油全面“换装”

  统一润滑油“热保护”配方战胜酷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