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祥恒举办爱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北京的春天气候干燥,呼吸道疾病危害着人们的健康,因此车内的通风尤其应受到重视。一般车内的通风主要靠空调及暖风系统来完成,大部分车的空调及暖风系统都有内循环及外循环。内循环就是系统从车内吸气经过加热或制冷后从车内出风口吹出,一般内循环没有进气过滤装置;外循环是空气从车外被吸入,经过加热或制冷后从车内的出风口吹出,由于车外空气随路况不同会有变化,如大量的尘土、呛人的尾气等,所以大部分车的外循环进气口都有进气过滤装置,就像家中空调的滤网一样,一般叫花粉滤清器或灰尘滤清器。通风应使用外循环功能。但暖风空调系统长时间使用后,风道、暖风水箱、空调蒸发器和进气过滤装置上的灰尘细菌较多,使车内出风口吹出的空气并不清洁或有异味,这就需要大家对暖风空调系统进行适当的清理,保证车内通风的清洁。

  自4月1日起,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五厂博瑞祥恒汽车销售中心分别在三元桥大众店(位于朝阳区左家庄路2号三元桥畔)和小营店(位于海淀区清河小营安宁庄东路15号)推出“关爱健康,空调服务特惠活动”,届时为捷达、宝来、高尔夫、红旗、奥迪客户的用户检测空调。

  咨电:64674929 全雪莲

  网络编辑:康琪雪

  博瑞祥祺用差异化服务 提升企业竞争力

  勤和祥龙汽车公司提供保驾护航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