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祥祺用差异化服务 提升企业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近日,一个以“发现春天的海”为主题的派力奥家庭用户海景摄影之旅活动刚刚在北京博瑞祥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结束。活动当天,南京菲亚特华北区销售经理陈健民先生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多位菲亚特车主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祥祺员工一向以尊重消费者利益为前提,在销售和维修服务中开展“朋友式服务”。从客户一进门便开始热情的服务,做到“进门有人迎、递上一杯水、介绍要专业、出门有人送”的全方位、个性化、人性化服务。同时,客户在选车过程中随时提醒相关细节及注意事项等,使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朋友一样的关心呵护。

  由于认识到售后服务是进一步提高品牌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战场,祥祺不遗余力地打造真诚、全面的金牌服务平台,针对不同客户开展不同的特色服务。在日常的维修服务过程中,博瑞祥祺了解到,有一部分客户由于工作繁忙,几乎没有时间来店修车,针对此种情况,他们及时推出“上门取车”的特惠服务,开创了南京菲亚特品牌的服务之先。即:用户可以打电话进行预约,博瑞祥祺会派出有经验的工作人员上门取车,实施完维修或保养之后再送还到用户手中。同时,还可享受10项上门维修的特惠服务,包括更换雨刮片、空滤、添加机油、补充防冻液、检查刹车油等。并在原有的提前预约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夜间维修保养预约服务”:用户白天电话预约之后,晚上8点之前可以来店做维修或保养,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此恭候。两项措施实施以后,为用户提供了很多便利,受到用户的好平,纷纷致电或写信表示感谢。李柯桠/文并图

  网络编辑:康琪雪

  越野赛事

  博瑞祥恒举办爱车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