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07  北京晚报

  除作为英国、瑞士、澳大利亚以路虎军队标准装备外,路虎也参与各种越野赛事。然而路虎其实并不特别倡导比赛,而是强调体验生活,体验生活中的乐趣——那种你去到哪里不一定要很危险、但一定有你从未经历过的东西的体验。

  每年国际上越野四驱赛事非常多,但是最著名的、最吸引人们关注的当属法国巴黎到非洲达喀尔的汽车拉力赛、骆驼烟草及英国路虎汽车合办的骆驼杯锦标赛和每年一次在马来西亚举行的“马来西亚热带雨林越野赛”了。

  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

  巴黎—达喀尔越野赛是一种长距离的马拉松比赛,由于比赛距离长,途经非洲不发达国家,路线、社会稳定、后勤支援等因素都给组织工作带来许多困难。尤其是沿途国家的战争,更是一个令人头痛的大问题,既考验车辆在沙漠比赛中性能的发挥,又考验车手和领航员的配合,该赛事的最大挑战在于如何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上寻找最短最安全最快的路段直达终点。

  20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经过不断改进的路虎参加了巴黎达喀尔拉力赛,再次证明了它的坚固性和耐久性。该品牌在越野界的地位也越来越坚不可摧。(待续)

  网络编辑:康琪雪

  金龙展示绿色公交精品

  博瑞祥祺用差异化服务 提升企业竞争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