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祥弘上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23:38  北京现代商报

  随着北京市出租车换车型工作陆续展开,作为率先拿下出租车订单的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弘上门服务,针对现已买入600台车辆的渔阳出租公司,店家派出了两名优秀的骨干修理工,24小时长期驻在该公司,为其车辆进行维护修理提供技术支持。

  3月30日下午,博瑞祥弘销售经理和技术经理李涛亲赴双翔出租公司为该公司的司机们详细讲解了捷达出租车的性能、特点以及日常的行车安全、注意事项、维护常识等项内容。并一一解答了司机们提出的各类技术问题。据了解,此次技术讲座共有400多名司机参加。

  魏大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