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之杰世纪福特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23:38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李瀛)随着“五一”长假的来临,很多车主计划利用假期自驾车出游。记者近日从亚之杰获悉,为了让每一位福特车主在出行前都能够享受完善的检测服务,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亚之杰世纪福特4S店将于4月11日—5月10日开展“贴心关怀——长假出行免费检测活动”,检测活动将针对嘉年华、蒙迪欧、翼虎等福特品牌国内外车型,包括油液、发动机皮带、轮胎及制动等多达24项的检测内容将为您的爱车提供更加周全的出行呵护,来店车主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亚之杰世纪福特4S店位于南三环玉泉营桥西1500米路北,预约咨询:63350555,或登录www.abest-ford.com.cn了解更多信息。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