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57升 欧蓝德成节油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23:38  北京现代商报

  “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不急加速,少急刹车,保持匀速行驶。”刚刚获得“浪淘沙杯”欧蓝德汽车节油大赛冠军的车主张先生告诉了记者他开车的节油窍门。此次比赛他共用时80分钟,百公里油耗4.057升。

  4月9日上午,近20名欧蓝德私家车主在浪淘沙联合品牌3S店的主持下进行了一场节油比赛。比赛路线途经机场辅路、京顺路然后上北五环,绕五环行驶一周,再次回到京顺路,整个赛程115公里左右,其中包括环线公路和一般城市道路,与一般用户平时遇到的路况基本相符。

  在现场记者看到,为保证这次大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专门请来了北京市公证处公证员对大赛的全过程进行了监督,并出据了公证书。

  主办者北京吉普“浪淘沙”联合品牌3S店销售总经理骆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节油赛的宗旨是向社会强化节油意识、向车主介绍节油方法、向用户推荐节油车型。”

  商报记者 马元月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