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推出阳光接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23:38  北京现代商报

  尽管新车销售并不乐观,但二手车市场好像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一年前北京不过只有两家二手车交易市场,而现在已经达到7家。网络似乎也看到了这一商机,开始进军二手车市场并率先推出了二手车“阳光接力服务”。

  日前记者采访了北京阳光第一车行网的马晓威女士,她向记者介绍了二手车阳光接力服务运作方式。通过她的介绍,记者明显感到与现有二手车交易相比,买车人的知情权提高了,买与卖的信息基本对称了。

  车辆质量检测:对进行登记准备出售的每一辆二手车都必须经过第一车行及其合作机构的严格的专业性能检测和质量认证。

  售后质量保障:购买者只需通过网络或者电话告诉车行要选择什么样的、哪年的车,车行将根据购车人的要求提供多达六七款的备选车型,一旦交易成功,车行将提供长达18个月的售后质量保障。

  交易公平透明:买二手车的人最担心车辆的质量问题,而复杂的机器零件让大多数人摸不着头脑,阳光接力服务通过比较完整的标准认证为二手车消费者解决“质量没保证”、“价格不合理”和“售后没人管”的二手车市场三大结症,使二手车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与新车基本相同的服务保障。

  “阳光接力服务”的过程:购车方只需将购车需求告知第一车行,第一车行将为客户提供一整套书面备选方案,通过和交易双方的有效沟通及价格谈判,为客户定位到最优性价比的目标车辆。在交易过程中,第一车行将向购车方提供车史调查、交易合法性检查、车辆性能检测、车辆整修方案、一站式过户等服务。

  商报记者 马元月J015

  背景

  在成熟的美国汽车市场,二手车交易比新车交易比例高得多,其依托的就是“阳光接力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