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吸引全球千家车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23:38  北京现代商报

  上海国际汽车展从1985年首次举办至今,正好是20年。从第一届的73家厂商1万平方米的规模发展到本届车展12万平方米1000多个厂商参加的国际A级车展,从侧面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商报讯(记者李瀛)记者昨日从2005上海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本届车展将于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介绍,本次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7个室内场馆,3个室外临时展棚和室外场地,总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比上届北京车展增加50%。

  据组委会方面介绍,去年6月,上海国际汽车站顺利通过了国际博览联盟(UFI)的认证,已经成为世界著名汽车展。本届车展有来自美国、日本、瑞士、德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1036家厂商参展。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几乎各大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厂联合公司各相关品牌,全线出击本届车展。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透露,由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空间有限,受此影响,今年所有参展商最终分得的展位面积都远远小于当初申请的参展面积。

  据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兼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先进介绍,此次车展与往届车展相比,有六大特色:中国特色充分体现、规模档次更进一步、展品品牌耳目一新、巨头云集高度重视、全球媒体广泛关注、配套服务以人为本。陈先进透底,此次上海车展将展出各种概念车、跑车、轿车、客车、乘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音响、汽车用品、维修设备等。其中,有众多厂商都表示将带来最新的概念车以及全球首发车型。

  另悉,本次车展继续采用点子门票系统,其中4月22日至23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门票80元/张;24日至28日为专业观众和公众参观日,票价40元/张。与此同时,主办方将搭建4000平方米餐饮、休息区域,每天可供2至3万人同时用餐,并在展馆内设有专用休息区、问讯处、医务室、知识产权办公室等相关配套设施。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