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7:34  精品购物指南

  6+1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各经销商联手于2005年4月6日至4月30日开展欧蓝德车“经典6+1”精彩特惠活动,凡在北京经销商处购买欧蓝德“4×4”经典款,即可获得内饰等“6”项随车免费赠送和“1”张随车赠送的温馨服务卡,该服务卡可享受多项超值特惠服务。

  1000份

  东风标致“安全行,乐天下”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据悉,活动将于4月15日持续到8月15日,通过“东风标致在线驾驶学校”(http://www.anquan307.com),向全民呼吁道路安全和公民交通道德、倡导安全驾驶。为此东风标致将在全国范围内颁发1000份“东风标致安全奖学金”。

  11000辆

  据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消息,该公司1~2月共销售汽车接近11000辆。其中,国内销售超过9400多辆,与此前两个月的销量相比,1~2月实际增幅超过30%。赛骏从今年1月陆续投放国内市场到3月26日为止,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该款车型实际销售超过2700辆。

  8300辆

  东风标致3073月份销量超过3500辆,达到其上市以来单月销售的最新纪录,其第一季度累计销量已超过8300辆。同时,据一项有16000名消费者参与的关于“中国消费者最愿意购买的汽车品牌”的调查数据显示,东风标致及其产品进入前十,排名仅次于上海通用汽车的别克品牌,排在福特之前。

  第一家

  北京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日前顺利通过福特服务品牌QualityCare(质量关怀QC)的首阶段认证工作,成为首家获此认证的长安福特经销商。QC是福特汽车公司推出的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包括服务2000计划、5S、客户关系中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